【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校党委副书记胡兴调研计算机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利敏)11月17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四号实验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湖北省中小学人工智能科普基地建设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宇陪同参加。

胡兴听取了当前实验室建设进度及使用计划,充分肯定了在建项目对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作用。他指出,两个实验室,作为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软硬件资源载体,可有效支撑学院人工智能跨界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升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其次智能化教育环境的创建,可有效推进我校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项目的开展,促进我校中青年教师技术素养与应用能力,推进教师大数据建设与应用,服务地方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积极性,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以实干实绩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