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通讯员 司子仪 杨佳慧 王聪11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实验楼S6101教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校党委委、副校长夏力为学校第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主持活动。

夏力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他强调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体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强化核心素养养成,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

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熊安江、付婧怡,新闻与传播学院高祎祎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夏力对学员代表发言进行点评,并围绕高校肩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职能与培训班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勉励在场同学要加强学科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培育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锻炼健康体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